主页

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

笑话: 一位老板非要开除女秘书的原因

两个礼拜前是我三十岁的生日。
那天早上我的心情还不错。

我在想,吃早餐的时候,我老婆一定会高兴地的跟我说"亲爱的,生日快乐",搞不好还会准备一个礼物送给我呢! 结果她不但没有跟我说"生日快乐",就连"早安"也没一句。 我想,算了。老婆就是这样,可能我的小孩会记得吧。 结果小孩来吃早餐的时候,也是什么都没说。

来到公司的时候,我觉得很沮丧。 当我要走进办公室的时候,我的秘书珍娜对我说:"早安,老板,生日快乐!" 我顿时觉得好了一点,至少还有人记得。 工作到了中午,珍娜敲敲我的门说:"你知道吗?今天天气不错,而且又是你的生日,不如我们到外面用餐吧,就我跟你。"
我说:"这是我今天听到最好听的话,走吧!" 我们没有到我们平常用餐的地方,反而去了郊外一个比较私人的地方。 我们点了两杯马丁尼,好好地享受了一顿午餐。
在回去的路上,她说:"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。我想我们不一定要回去公司吧?"
我说:"我想不用吧。"
她说:"那不如去我家吧。"

到了她家之后,她说:"老板,如果你不介意,我想到房间换件比较舒服的衣服。"
"当然!" 我兴奋地说。 于是她进了房间,几分钟之后,她拿了一个大生日蛋糕出来,接着走出来的是我太太和小孩,以及我的一群朋友,他们全部唱着"生日快乐"歌,

而我则坐在沙发上一丝不挂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