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

2009年3月1日星期日

破戒!

怎么会这样?
这一个星期来的努力全都泡汤了。。。
我明明已经很努力了,为什么还是会这样?
唉。。。
又要重新努力了。
累。。。
没关系,下个星期我会做的更好!!!

妈妈,别再酿豆腐了,不然刚刚凹了下去的肚腩又会膨胀的。。

酿豆腐,我恨你!!

4 条评论:

  1. 唉~你別假假啦~ 肥就是肥的啦~ 別醬委屈自己啦!別劣待自己啦!重要的是你肥得可愛~
    別擔心啦~ 肥就肥咯!開心就可以啦~ 嘻嘻!!!

    CyfOng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老师,酿豆腐很好吃的哦。。。
    别恨它哦。。。
    你不用减了啦。。。
    酱子刚刚好啦。。。
    还是很帅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!!
    谢谢你的支持!
    To CyfOng: 我不要肥得可爱咯,我要帅的可以。 哈哈!!
    To 骆驼: 你看吧,有人说酱子刚刚好啦。。。快快收起你挑剔的眼光吧!
    哈哈!!
    今晚一定睡得很好咯。。
    嘻嘻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To 匿名:小朋友不可以講騙話的哦!你的老師以前更瘦更帥哦,你也不希望他繼續淪落的對不對?我們一起幫他加油吧~^^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