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

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笑話

今天聽到一個笑話:

一對老夫妻, 駕著一輛車去遠途旅行. 由於年紀也不小了, 連續駕了幾個小時的車後, 見時候也不早了,就在一間旅店過了一夜.

早上醒來的時候, 老先生就到櫃台辦理退房手續. 櫃台小姐給了一個帳單老先生. 老先生一看, 吓了一跳, 住一晚旅店要RM300!

老先生很不滿意, 要求見旅店經理.

經理來了, 老先生就向經理說: 我才在這裡睡了幾個小時, 連早餐都沒吃, 不應該付這麼貴的費用吧?!

經理解釋說: 我們旅店擁有全鎮最大的游泳池, 所以費用才這麼貴.

老先生不滿說: 我沒有游泳!

經理說: Well, 雖然你沒用, 但是它一直在那邊.

經理繼續說: 我們每天晚上都有余興表演, 表演者都是來自世界各地優秀的表演者, 所以我們的費用才這麼貴.

老先生大聲說: 我沒有去看!

經理說: Well, 雖然你沒看, 但是它一直都在那邊.

吵了很久, 老先生無可奈何, 只好同意付錢.

老先生拿出了支票簿, 寫了支票, 交給經理.

經理一看, 見支票上只是寫上RM 50, 就問老先生: 老先生, 旅館費是RM 300 啊!

老先生解釋說: 昨晚你上了我老婆, 我扣回你RM 250.

經理連忙說: 我沒有!

老先生慢條斯理說: Well, 雖然你沒上, 但是她一直都在那邊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