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

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

电影: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

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
Director:David Fincher

Actors:
Brad Pitt - Benjamin Button
Cate Blanchett - Daisy

上个星期,和同事看了这一套电影。。。
工作压力太大,趁着是星期三,就找了一个时间上能够配合的电影,进去电影院里纾解压力。
迟了买票,我们被逼坐在前排,而这套电影又整三个小时,可预想没有带安美路的我们,是多么的头酸。。

电影一开始的节奏就是很柔和的在说着Benjamin的故事,电影里并没有太多的澎湃的画面,只是在慢慢的说故事,而我们就在安静的看着他的故事。

当大家都在同一个起点上的时候,全世界的人都会顺时钟跑,偏偏Benjamin却逆时针跑。真的是天意弄人,注定了Benjamin的一生必须要承受着和别人不一样的生活压力。

当别人才刚过一刻时,他却已经在三刻了。。。所以Benjamin的童年显得如此的无力,眼看着其他同龄的朋友都在玩耍,自己却被逼要坐在轮椅上度过。 这寂寞的童年促使了Benjamin日后对Daisy的爱慕。。

Benjamin慢慢的长大了,身体也越来越年轻了。终于,时间点重叠了。。
电影看到这里,我心里突然涌现了一丝丝的感动。
在这一个点上,Benjamin和Daisy不顾一切,忘我的享受着两个人的生活。因为一旦错过了这一次,就不会有第二次了。

故事发展下去,Daisy越来越老而Benjamin却越来越年轻了。。。

无奈的结局。。。

耳边突然响起了一首歌--最浪漫的事
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
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
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
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
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
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
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


一起变老,变成了一种奢侈。。。



善营 字
23 Feb 09 10.41pm

1 条评论:

  1. 我很喜歡你說的這首歌-最浪漫的事.想不到你會記得這首歌.可惜沒多少人可以擁有這浪漫的事.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