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

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

冷知识 之一

[轉貼]
一年裡的12個情人節

1月14日 Diary Day
日記情人節。新的一年的開始,對自己喜歡的人要有表白和計劃,寫在自己的日記本裡,在心中撒下愛的種子。

2月14日 Valentine’s Day
傳統情人節。根據西方的傳統,喜歡他就快送他巧克力,要趕快哦,因為他不一定只收到你的那塊巧克力~~

3月14日 White Day
白色情人節。终於等到這一天了!他也喜歡你嗎?還是他只是喜歡吃巧克力?今天就會知道了!在送出巧克力的一個月後,女生就能收到同樣喜歡自己的男生送的白色糖果。吃顆糖,感覺真甜蜜!

4月14日 Black Day
黑色情人節。這個黑色可不是“黑色星期五”的黑色哦,而是雜醬面是黑色的。他吃了你送的巧克力,你嘗了他送的糖,那麼一起去吃雜醬面吧!在傳統好味道裡,兩個人的心也可以連在一起。

5月14日 Yellow & Rose Day
玫瑰情人節。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,他是真的喜歡你嗎?他真的是你要找尋的那一半嗎?應該表白一下啦!不好意思?沒關系,你只要在今天買玫瑰給對方就OK啦!白色代表一般朋友,紅色代表愛人。你一定會送紅色的。

6月14日 Kiss Day
親親情人節。你也收到他的紅玫瑰了?我閃人。因為你們馬上要kiss了!今天看見別人在kiss,不用回避,因為今天是Kiss Day。

7月14日 Silver Day
銀色情人節。傳統習俗是用銀戒訂婚,所以今天你們也去買一對,戴在手上,作為甜蜜心情的見證。

8月14日 Green Day
綠色情人節相愛的人們成雙成對地去郊游,爬山游水感受自然,就像他們要攜手走過愛情一樣。

9月14日 Music & Photo Day
相片情人節。練了好久的情歌今天終於登場了,雖然五音不全,但是用去聽就有會新的笑容!拿出相機,拍下這燦爛、充滿甜蜜的笑容。

10月14日 Wine Day
葡萄酒情人節。燭光下晃動著深紅的葡萄酒,愛情一樣要用心慢慢的品味。

11月14日 Orange & Movie Day
電影情人節。今晚有空嗎?一起去看電影吧!手牽手一起去電影院,記得買橙汁~。

12月14日 Hug Day
擁抱情人節。一年了,你們仍然相愛,你看天空飄著雪花,而你們相擁在一起,永遠也不知道寒冷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