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

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天下的乌鸦一般黑

虽然我不是政治人物,但是身为国家的子民,必须关注国家的发展。

而国家的发展却操纵在一班政治人物的手上。

一直以来我都不屑执政党的贪腐,败坏的管理制度,但是碍于大马政治的复杂性,却不能改变什么。

我能做的只是用我手上微弱的一票来表达我的不满。直到308大选,才让我们重新看到曙光。

那一晚挨夜到3点多,直到雪州宣布落入民联手中,内心不禁欢呼了起来。

这次终于改变了,不管这个改变是对还是错,但是总好过一成不变,我们不要变的只是那一班部长们的大肚腩,越来越大。。

民联上台后,各个方面都做得还不错。但是负面的新闻也是一摞摞。

最近爆发的郑文福事件,那些支持信简直就是自贸区的缩小版,让人不禁怀疑民联的执政能力和改革决心。

然道,天下的乌鸦一般黑?大马的政客一般贪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