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

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Rawang Tesco Q-Buster

在Tesco,有一个东西叫做Q-Buster。如果你常去Tesco买东西,那你一定曾看过这个告示牌。大意是说如果你前面有超过两辆购物车,Tesco 就会开多一个柜台,方便你付钱。看下去这个措施实在是为顾客着想,因为身为顾客的我们并不想浪费太多时间排队付钱。



















在 Rawang Tesco(我不知道其他地方的Tesco是不是有同样的问题),Q-Buster 的概念完全不行!
在今年初刚开张的Tesco,其实除了农历新年的那段时间,再加上新年促销,曾经涌现人潮之外,近这几个月都不会太多人。身为Rawang人,我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去Tesco支持一下,毕竟有大型的霸市,才会带来更多的发展。

但是每次我付钱的时候,再望了望Q-Buster告示牌,心里就肚懒的不得了,谷鬼气。想看看,我用一个小时选购东西,还要用一个小时排队付钱,真的是心理不平衡。最气人的就是,设有十多个柜台都是拿来摆美的,只有四五个柜台在运作。什么Q-Buster?



人潮其实不多,只是都挤在这几个柜台...












又没有Express Lane,买一两样东西要等一个小时真的不值得。










Rawang有了Giant,Tesco 之后,Carrefour 什么时候来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