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

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看电影

七月十五日,星期三。

今天是星期三,星期三对我们来说,就是电影日。

早在星期一的时候,细细芬就在MSN说想看戏,就问我说是不是看了Ice Age3? 由于我也是还没有看这套电影,所以当天就约了细细芬和Samantha在星期三的时候一起去看。

看电影当然少不了Core Member啦!于是我就约了小芬和文伟。炜莹在星期六的时候已经看过了,但是当她听到我们要去看戏时,她又说要一起去再看一次。当时单纯的我还以为这套戏真的很好看,可以令到一个不大喜欢看戏的人看两次。。。

算一算人数,大概有6个人了。比起平时只有三个人看戏的我们,这次算是反应热烈了。为了避免坐到前面几排,我就提议趁午餐时间去买戏票,晚上就不需要匆匆忙忙去买票了。于是我就再确定人数。这时候,Janice和诗佩也说要一起去看。

哇!八个人了!

很久没有这么多人一起看电影了。

午餐时候要到了,就打电话给炜莹聊天。提起我要趁午餐时间买戏票的时候,她却大力地阻止我。她说晚上再买也还来得及,不需要这么赶去买票。

呃。。。戏院就在公司隔壁,过去买一下票不会很赶的哦。。。

既然炜莹拍胸口,写包单,保证晚上一定还有戏票买,我只好随她咯。

我们约了看晚上七点的场。到了五点多的时候,我就打电话给细细芬确定行程。

细细芬说她担心从PJ赶不及过来,就说不如看晚一点的场。

呃。。。我已经跟大家说好了看起七点场的哦,现在突然要改去九点,很难做的喔。。

于是我们几个Core Member就投票来决定。。。投票结果是我们决定看九点场。。。

突然改时间,就有很多东西要做了。

打电话给Sy Lan,她说太夜了,不要看了。

打电话给Janice,她也说太夜了,不要看了。

打电话给诗佩,她又说太夜了,不要看了。

噢。。。为了细细芬,我们放弃了Sy Lan, Janice 和诗佩。。。

唉,只好我们自己去看咯。

我和文伟说好7.15pm去买票,然后和细细芬Samantha吃东西才去看戏。

怎知到了晚上7.10pm的时候,小芬就给老板抓住了。我们心里就觉得不妙,这样搞一搞,小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脱身。

没办法,我就先和文伟,阿Mark下去公司Lobby等小芬。

等了二十分钟,小芬还没有下来。炜莹打电话给我们说细细芬和Samantha已经到了。于是我们就不等小芬,先去会合她们,一起吃晚餐吧。。

其实我们还没有买戏票的。。。

我就问文伟,要不要先去买个票? 他说他肚子痛,要先去上厕所。。。

唉,那好吧,我们就搭电梯上去六楼。

文伟自己走很快在前面,他肚子应该很痛吧!哈哈。。。

走着走着,奇怪,他并没有走进去厕所哦。。。

突然,我霎眼看到Sy Lan和强哥在TGI Friday哦! 难道他们在偷偷拍拖??

未免尴尬,我就叫文伟绕路走。。。怎知道他径自走进去TGI Friday。。。

我只好向强哥挥手。。

定神望了一望,我就看到炜莹,Su Ping,Julian,诗佩,Janice,Ah Lian,细细芬,Samantha,Li Yee 坐在一块。。。

原来是。。。

生日大惊喜 :-)

Ice Age3 我们下个星期再看好了。。


各路好友:

文伟,Ah Mark, Julian, Su Ping, 强哥,Ah Lok, Li Yee,Sy Lan,炜莹,Janice,诗佩,Ah Lian,细细芬,Samantha,小芬

谢谢你们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生日快樂 ^_______________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祝你生日快乐,那么老了,还学人搞惊喜,这样的朋友不错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生日快乐,迟了一个礼拜哦~~
    坏势坏势=p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